close
好友美美對我說:[妳分享空間怎麼放有的沒有的??..妳近況如何??]
謝謝好友關心啦
因為MSN我權限是用開放空間...也是當我的資料庫啦
所以我就很難在這上面吐露心聲
何況真的很難過或很開心的時刻...
是沒有辦法即時表達在部落格的
畢竟難過時會躲起來療傷
(我也不想讓路過的網友來看我抱怨的文章)
開心時刻總是消縱即逝的
如果哪天我要用另外的部落格寫心情日誌(一定設密碼)
可能只限幾各好友知道吧
最近的我還是老樣子
除了上班..休假的日子就看看書或出去走走
日子很平淡...所以心情上很平靜
這也是一種平淡的幸福
願我所認識的朋友們都能很幸福
過自己想過的生活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rip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