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憐的老弟....昨天因為閃避衝出來的狗狗時(狗沒事)...結果人摔車
剛好有路過警察....問他需不需幫忙..順便丈量現場(警察伯伯...又不是跟其他車主擦撞...還有人可找來賠償.....問題可以找狗賠償??)ORZ....
他晚上11點多回家時跛著腳走進家門....我看到...急忙幫他擦藥冰敷
結果隔天他有很逞強說要去上班(早上7點出門)....因為隔天早上車要留著修(煞車..方向燈都斷)
所以騎家裡很舊那一台(剛好CCI快沒了)
結果今天晚上...他人在高屏大橋底下...熄火囉
剛好我媽(聽不清楚他人在哪的確切位置)接到他用手機打到家裡的電話....說他車拋錨..附近是加工區..也沒加油站...(人煙稀少)
結果我爸就騎車出門....要準備去載他(離家單程約20幾分鐘).........順便買瓶CCI去
結果我爸也沒帶手機(我要打電話先問我第再哪時...我爸就給我衝出門)
我只好在家聯絡我弟......請他耐心等一下~~結果他看到我爸從他面前快速騎走....也沒在看另外一邊馬路的他(我弟快抓狂).........
我只好一直安撫他情緒.....終於我那個沒帶手機的老爸..打到家裡(我在家理當接線生)....我就告訴他我弟附近有一家賣肉粽的
........
約過10幾分鐘..我再打電話給我弟....終於他們會面的........也讓我放心了
明天還要去上班....我也想趕快休息了
我發覺我弟最近不僅受傷....還要花修車錢....又被照到超速照相....
我發覺人運氣不好時..好像真的衰事連連(我也衰過疑惑)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rip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