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問我枯葉有什麼用?

 


 

我大概會如此回答你...

「枯葉是為了滋潤生病的大地呀!」

 

 

你問我...

「為什麼需要冬天呢?」

 

 

而我大概會如此回答你...

「冬天是為了孕育出新的樹苗」


 

你問我...

「樹葉為何如此翠綠呢?」

 

 



而我回答你...

「 為什麼!? 當然是他們充滿了生命的活力呀!」

 


你又問我...

「為什麼夏天必須落幕?」


我回答你...

「這都是為了讓綠葉們全都能從容赴義」

 

 


最後你問我...

 


「隔壁的那個孩子去哪了?」

 

 

而我大概會如此回答你...

「你已經看不見了...」

「因為在你的心中」

「你的腳...就是她的腳...」

 


 

「加油喔!」

 

 


~END~

 

--文字摘自[在世界中心呼喚愛]中亞紀的天空畫冊--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rip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