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我拍攝(很喜歡)的三張相片

 

感謝靜夜微雨提的詩

 

部洛格:命運的永夜 

 

 

 

 

《泊》

 

向晚的秋意
喚醒了遊子的心情
瞳孔以水霧
訴說 風的往事
月落 烏啼
是 停在夢裡 的 餘溫
我 乃 異鄉
最率性 的 雲影
無心禁錮 窗帷底下 的 愁思
因為 滿溢 的 寂寥
一不留神
總要 惶惶然  淌了一室

 

(1993前後/作)

 



《潮 騷》

 

航行,為償還該償還的
即使無岸我也甘願
冒那日暮途窮的險
勇往一搏!

你前生必是領我的風帆
掌舵我命裡運裡一切可能

海啊海,儘管怒濤洶湧吧!
我將航程交托妳的手
擺動巨筏 , 就能翻越潮哮猛嘯
聽遠方海鳥啼喚思念聲聲

而誰,是誰早已洞現
浪的夢帷即是我的春天?

 

(2004/作)

 

 

守》

大浪漫是要甘冒點小風險的
因此 我必得讓你瞭解和相信
那淡如幸運草香的開心
像大雁般鵬展雙翼

把身體攤閱在藍空下水草的寂謐
那昨日向來為我獨立消受的沉默
如今是多麼迫切地想找你分享呵.....

 

(2004 / 作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rip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