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

因為小弟要做地方著名小吃的報告(學校作業)
所以我幫他去拍照


這家臭豆腐本來只是夜市的小攤子


慢慢做到一間大店面


而且位於三角路口


本來我在遠方正準備對焦時


剛好門口有來一群流浪狗跟一位嚼著檳榔大叔


所以沒按下快門


結果大叔遠遠的就大聲對我說


[妳是在照什麼?...激動的問了叁遍]


我就說...因為要做報告..所以在照那間店面


''敏感''的大叔向我說聲:[對不起]


他說如果我是在照他...他就要我交出底片(刪掉])


我跟他說我沒有照他


(大叔!!我沒事照你做啥???)


結果拍完回去時


還聽到他在檳榔攤說剛才照相的事


(我在路另一頭有聽到....)


(大叔...你對被照相太敏感啦)


 


這令我想起上禮拜去照南洲迎王爺遶境時


完全是天壤地別


民眾很熱情要求被拍照


還有一個路人大叔(拉著他另外的朋友要求合照)


給我住址叫我拍完洗照片寄給他


(雖然我朋友爺爺說叫我不要那麼單純雞婆浪費錢寄照片給陌生人...現在的人心難測..免的惹禍上身)


(不過我沒留住址所以還是寄了相片...因為我覺得幫人留下相片紀念是很有價值的事)


怎麼講到這個了....


總之有些人不喜歡被照相


所以在拍攝人物時(尊重對方)


要先詢問可否拍照啊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rip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