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鳥事一:3月四日的元宵燈會...水舞秀完正開始要放煙火時...電池就沒電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叫我3月3日拍完照卻忘記充電...而我又忘了備用電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能拍照 唯一令人高興的事..就是能專心好好欣賞美麗煙火


 


鳥事二:電池沒電也就算了...難得勤勞帶腳架出門..卻忘了帶腳架平台上的(?國文退步)


 


鳥事三:有沒有開開心心的把照片檔案放在電腦裡....卻沒備分...電腦掛了..檔案也遺失了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別太鐵齒...好照片還是要馬上拿去洗出來


 


好巧不巧..最近三件鳥事一口氣都讓我碰到.....不不不....我不是在抱怨


而是提醒各位看倌跟自己.....下次絕不要犯同樣的錯誤了


呵呵呵.....不過我應該還是有可能再發生...太脫線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rip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