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被乾妹說得了[少年健忘症]....而且還說有點嚴重
 
好吧~我承認
 
為了防止健忘發生
 
我決定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Kaifen
 
以後我去妳家玩你要做給我吃....呵呵呵.....受懲罰吧~
 
~姐姐妹妹們學起來~
 
1.先將高麗菜剁碎(不能剁太大或太小...慢慢做實驗吧.....經驗法則)
          紅蘿蔔刨絲切碎...
          豆ㄚ季(台語發音)刨絲切碎...  我.....不知道國語怎麼說啦.....下次知道再改
          芹菜葉切碎
 
2.把上面放在容器中加入鹽(二小匙)翻攪
 
3.加入鹽靜等幾分會讓菜出水....把菜裡的水分用手擠乾
(老妹要知道做菜的人是辛苦的...看你婆婆對你多好)
 
 
4.菜內放入已炒過的香菇頭(要先切碎並炒一下爆香....當然火侯的控制...還是經驗法則)
 
5.在放入...味素(依個人口味)  ...五香粉...一點點胡椒粉(用手指灑一點)  ...及切碎的薑絲末
 
6.把菜放入粉:加入一碗(500cc)低筋麵粉...一碗中筋麵粉....與  適量脆酥粉
           並加入糖0.25台斤加入1/5鋼杯的水(當兵用的那種鋼杯...應該是100cc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註:   低筋麵粉:中筋麵粉=1:1  (以上容量可以炸出一臉盆多的丸子...所以只要做幾顆的話...照比例減量)
 
        總之加入水主要是調黏稠度(菜本身有點水分)...還是經驗法則(跟敷面膜加化妝水道理一樣)
       
7.把菜用成球狀(也可以利用湯匙把它用起來放入油鍋中)
 
8.油鍋用中火...等丸子快變成金黃色時用大火一下馬上關掉
 
9.我等你做給我吃....時間還很久...慢慢練習吧
 
10.我真的挑容易的菜給你作喔......因為還有更難的....哈哈哈
 
後記:.........妳..........還是不要用好了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~~~唉呀呀~~我又沒口福了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rip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