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座的斐是我的死黨之ㄧ~她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
一張小紙條是我們友誼的開始~今年是我們認識10周年
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....她一定是哭的最慘的那個
她的溫柔...她的善解人意....凡事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都讓我感到窩心
從來沒有誤解過我的話.....也沒吵過架....希望能維持下去
 
例如:有人不喜歡聽到[豬頭][你想太多][反正][又是]字眼....
我曾說過的這些話令有些朋友.....[感覺]不舒服
 
或許我看起來很理性...凡事都冷靜以對....看起來不像是有心事
在我最難過的兩年日子裡....
只有她知道我的悲傷知道我的難過...付出行動力常常打電話給我逗我笑
我真的很感謝她陪我走過~~這段日子真的會一直深深放在心裡很久很久...
 
雖然她常說我對她很好...改變了她....但我也覺得她對我很好
一路走來...我看到她的改變....變的更漂亮~更有活力~更有自信
也對自己曾付出的心力感到欣慰....不過我還是覺得是她讓自己成長的~
 
如果要很肯定說---自己被放在很重要的位置---
她~讓我感受到了
 
一直以來....跟她說話可以沒有任何的矯飾(有沒有說錯話我就不知了)
有時我的剛遇到他的柔....抒發了不少情緒.....她也是我最忠實的聽眾
 
雖然有時她愛胡思亂作一些傻事...愛鑽牛角尖....常常讓我氣的急的跳腳
不過來一招...撒嬌攻勢....就氣消了....
 
對於她....我是個很重要的朋友....
 
對於我....她是個很重要的姐妹....
 
彼此的付出...彼此的真心關懷..想想....自己有她這個朋友真的很幸福啦
 
把心中的感謝對她公開大聲說出來
 
因為~有妳真好~(不要老是認為自己沒有存在價值)
 
-------我們認識10周年了-----
 
 
------我們還要繼續當好朋友喔!!-----
 

斐的單眼皮、我的雙眼皮、

斐的周杰倫、我的爵士樂、

 斐的溫柔、我的笑容、

  斐的手鍊、我的玉鐲、

 斐的手婉、我的憤怒、

斐的笨死了、我的白羽毛、

斐的佈告欄、我的小紙條

 
 
PS:看到不要感動到哭ㄋㄟ....愛哭的小女人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rip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