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~朋友們
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
除了上班..吃飯睡覺外&休假時放空外(看電視/逛街/看書/拍照)
最近我剛在學服裝畫(雖然只是學興趣)
媽咪還說我學這個又沒用處
不過以前一直都很想畫出腦袋中那美美服裝設計圖紅心
(偏偏有靈感時..我卻不會畫..沒有美術基礎不甘啜泣)
趁現在還沒老到拿不動筆時
就趕快學
也讓自己多作一些想做的事
不想老時再來遺憾
跟朋友們分享剛學的人體草圖
畫不好可別取笑我喔害羞
八月底再來分享一張完整服裝畫圖
 
 
PS:根據上課講解後練習畫的圖(左圖~2B鉛筆)
      回家自己練習手與腳交叉的姿勢變化(右圖~HB鉛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rip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